欢迎随时来找我玩(^o^)/

地球之盐

闹滑冰,量杯,玻璃瓶。

骨头,动物,鲸鱼,大象,枪声,戏剧性。

塑料袋

为什么当初破坏,现在还要用人工来还原。

仿佛粗制滥造复制品,好像是造梦一样,想要造出一个幻境,骗自己,给自己安慰,我做一个一模一样的就可以当做这个事情没有发生过。

破坏平衡的是你们,维持平衡的也是你们,不让生物活下去的,也是你们。

why nobody fights?


鲸城。

所有的水生物,植物,等于人类。

蛛网,海藻,蜉蝣。


全部放在玻璃瓶里,泡上化学物质,然后告诉我们的后代,这就是我们的地球?

说到底,地球真的是我们的吗?我觉得这是个值得自己思考的问题。

以前说着好多大话空话,然后你做些完全不符合语言的动作,告诉自己,安慰自己,造出一个一模一样的环境,仿佛在对他说,我错了,我能不能弥补,也不去过问,这样的补救是否有用,自顾自地以为着,这样能粉饰太平。


短暂又缓慢的人生,独自做过的喜爱只是,最后会逐个变成不在场证明。


https://y.qq.com/portal/song/002S4Cn84JdfYB.html?ADTAG=baiduald&play=1

评论

© 白冒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