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随时来找我玩(^o^)/

recently

是床隔绝了梦。

每天醒来都忘记自己是谁,有一瞬间的放空,记起自己有多久没有按下一声快门。

问我为什么突然喜欢华晨宇,身体里的词语快要满溢出来,他们混乱无序,喜欢他就是一种出口。

或许是因为他让我看到了另一种对世界的态度,发泄通过另一种方式让自己自由。

他们不了解你,还对你指手画脚,这是非常有趣的事情。

你问我为什么喜欢冷意,为什么能忍受冷意,冷比热能让人清醒。

人类无比娇气。

就像是方块体,扁平的那种,用三体立体来表现,有高有低,有直有曲,有黑白灰和彩虹色。

是什么割断了我们交流的通道,仿佛枕头是一个绝缘体,闭眼就是信号,从那一瞬间起你除了呼吸,就跟死去没什么区别。

我害怕让人看见我发疯的时候,有人用手打开我的房门仿佛被惊扰,赶紧恢复所谓正常的姿态,所以暗无天日是最好的保护体,就像是母体的子宫里。

放大或缩小。

或许他们才是最清醒的。

有华晨宇这个人在,我就一点都不苦。

评论

© 白冒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